因為最近受到某人的熏陶

在應該補眠的晚上

我居然看了快一小時的文章

然後對,我又回來了(每篇都是我回來了真的有點無恥哪招XD"

 

天哪我以前文筆好好(大誤

 

還拍了見鬼的影片啊

 

連寫新文章都找不到在哪裡還是找了一陣子的想要把這些廢話打出來

 

我真的很不適合寫部落格,可是好像還是應該要寫一下

總覺得上班以後智商會降低,大概低了有一個標準差那麼多

 

其實心底也還是個屁孩這樣

繼續使用這種文體

 

今天準備睡了就繼續用吧懶得想了

 

剛剛還不小心撇到這見鬼的草都長成樹(?)的(對不起草不會長成樹)地方

居然累積了四萬多的流量日人次還30啊......

 

我都要感激涕零(x)感到疑惑(O)了

在於網路行銷用語來說,這長尾地有點可怕...

 

不過也好三不五十回來看看

這真的純心情了希望下次的發文可以有點內涵(?)

 

never min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婧*亞琦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