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這篇終於要寫開箱文了噢嗚嗚嗚嗚嗚嗚~

 

等這台等超久ㄉㄜ~

 

事情要從九月快要底的某一天講起。

那天我終於決定要買 iMac 了,去到店面裡面好心的店員大哥竟然拋了一句話

「欸,你知道 iMac 新款昨晚偷偷上市了嗎?」

(大驚)

於是我僅下訂,連訂金都沒有被收取,就開始了漫漫等待。

 

大哥有告訴我說,因為台灣一個什麼檢測還沒有過,大概會比美國晚一個月左右

加上我是訂客制,一開始的時間比較不一定,有可能要等到兩個月才會拿到

好吧...畢竟是新款阿!!

高級獨顯欸!!! (?)         (win系統表示嗤之以鼻)

 

於是就這樣,好不容易等到昨天,竟然收到意外的消息說,「明天就會到貨囉!!我們也覺得今年超快的哈哈~」

所以我今天就得到他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開箱在店裡,所以開箱的照片拍攝地點也是在店裡

imac

被俐落的劃開外盒,我還蠢蠢的問了為什麼盒子是素色,好呆 Q^Q

693890356156

露出亮麗的嶄新內盒!!這才是平常會看到的外盒~   (工仨..咳,無誤)

693890554729

然後又被俐落地劃開~

693890671759

喔喔喔~要開惹~>///<

693890555392

從頂部取出一個長方紙盒~我眼中就像是外星人被解剖結果從腦部取出記憶卡一般...

693891809925

紙盒被放在旁邊,裡面躺著超美的精幹無線鍵盤 & 美奐無線滑鼠

693891943886

接著把天靈蓋打開(大誤)

693892023211

噢嗚嗚嗚嗚是本體!!  超輕薄阿~!!! 雖然我已經看他無數次了還是要喊一下以示忠誠噗

693892218261

要想辦法把本體移出,包裝挺密實的 =///=

這張同時也可以看到外箱蓋上有約兩公分厚海綿墊,其實上下都有,還挺貼心的~

693892350393

搬出本體之後,就要拆雙下顎了     ... sorry我實在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693892483202

這是搬出本體後的殘骨(?) 盒子內非常簡單,裡面只有一條線,沒了。 沒了。 真的什麼其他的都沒有。

693892623438

這是本體背面保護封套上的保護貼紙,標示本體清白從未遭人拆封。

我是回到家看了照片才發現貼紙上有虛線,而且整整齊齊對著拆封邊緣,嗚~ 

693892716338

然後是店員小哥替我親手撕開

693894310961

全貌其實是一個防塵布套,把螢幕整個套起來的

693894399813

噢嗚嗚嗚嗚嗚~要脫惹~~

693894520152

江啷~ 噢~ 

693894647187

可以清楚看到這台電腦配置真的非常簡約,全身上下也就這幾個洞了~

693894700931

偷偷轉過來~店員小哥手腳非常俐落的已經把鍵盤跟滑鼠配置好了

693894891633

然後開機鈕藏在機身左後方,是按鍵式,有一咪咪像 iPhone4 Home鍵,我還以為會是觸摸式的呢 ˊ ˋ 

693895021426  

喔喔喔~白屏~

imac2

開勒!!是賣場通用的桌面~這張應該是銀河系吧?

693895185008

店員小哥非常快速地開始安裝一些免費軟體,我才想到我還沒拍到電腦規格 (羞

恩這台還是10.8,聽說可以免費升到10.9喔~不過真的升了非常9...哈哈哈好冷

693896486573

灌了好多東西,包含了office for mac、雙系統win7、以及....SPSS....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抓了(默

當然這些都是正版學校提供的,不是盜版的喲 ^.<

693896588517

弄了實在很久,有一位可能是別店的可愛小哥在電腦關機後等待的時間裡把我買的東西擺成這樣說要拍照 XDDD

說以後如果有人擺這樣送他當禮物就...嫁給他~  噢不是,嫁給他是我說的 XDDDD

693896723601

然後裝箱運回家~  嗚嗚嗚嗚~ 

693897265020  

 

好感動噢~ 我房間只有這個角度能拍 XDDDD

 

現在好不容易把mac部分所有更新都跑完了,還不知道其他東西效能怎麼樣...

以後有什麼心得再來寫 XDDD

 

阿! 新的那個畫廊的螢幕保護程式超酷的!!!!   

 

 

最後,感謝 師大apple授權校園店,感謝裡面熱心助人的店長以及活潑健談的眾店員

感謝你們的所有幫助,以後如果有任何困難(?)、問題(?)、下載不到的遊戲 (v),我會再去找你們的 :)

還有可能的無聊、沒事做、沒人約、沒地方去等,我也會過去晃晃的哈哈 ~

 

噢~這妞該取什麼名字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買。深活

婧*亞琦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哎喔
  • iMac 真的很好用,超級推薦的,如果搭配一些 Just Mobile 或者 bluelounge 的週邊配件更好,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