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應該會很短。

只是單純的心得文而已,不含評論。

原本要把中國好聲音的心得評論寫一起的,想想還是算了阿...(遠目

================================

這是上星期六(10/5)晚上,於國家音樂廳登場的表演 -- 人聲點唱機

是由三個知名的阿卡貝拉團體合作演出。

分別是神秘失控、歐開合唱團、VOX玩聲樂團(尖叫)

 

雖然我是很可憐的一個人去,但地下一樓入口處真的超。級。多。人

比我去過的任何知名小提琴演奏家都還要多,呃...還是大家莫名的都去到了地下室入口 XDDD

 

 

ㄡ.  

 

當初看到節目就很想去,除了本來就很喜歡VOX之外,神秘失控也很有吸引力

但徵求了三天都沒有人要陪我嗚嗚嗚

只好一個人衝了!!

買票的時候已經沒有三樓側排了,最後只買到二樓11排,不過還好位置比想象中好很多

 

 

624095418682

 

先去一樓拿了節目單(免費~開心)

封面簡潔有力,可惜三個團體的照片真的太小太模糊了,實在不是很有留的價值阿...有點可惜

所以只好拍下來當作紀念 XD

 

  

624095335436 

 

然後去看了導聆,從阿卡是怎樣組成的講起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這位小姐說阿卡貝拉團員們唱歌音必須要非常準,誤差要在一個半音內

呃...不行啦這樣也太不準了 XDDDD

後來就沒聽了直接入座~

 

624095518764  

 

顆顆.. 這是一部分的節目單(被歐

只是為了拍(咳)的名字。 (噢我還是懷念你們叫做公共澡堂耶老實說)

 

然後節目就開始了~

VOX開場第一首,前奏才下四小節我眼淚都要飆出來..

這個音質、這個環繞、這個純淨...

只有配合國家音樂廳才會有阿!!!

阿卡就是應該在國家音樂廳演出 Q^Qa

 

不過隔壁那個女人實在太吵,一直跟她旁邊的男人說「娃好好聽噢~他綿好厲害噢~聲音真好聽~」

O他X的美感都被妳破壞光了,閉嘴謝謝。

 

害我只好技巧性的遮一半耳,還好左邊的婆婆非常明理(?),也是一個人來,也想好好聽歌

還順便教訓了左後方的一對也在竊竊私語的女孩,真是好婆婆!

 

節目非常完美地結束了(因為不能錄音不能拍照說好不評論所以跳超快)

最後安可曲表演者們很幽默地說要安可10首,帶著全場觀眾玩了一大首組曲,非常開心!!

然後依依不捨地放他們回家(?)

 

這次的(根本不是)結論:

1. 神秘失控真的表演經驗豐富

2. 歐開的唱片有金曲加持

3. VOX玩聲如果有唱片絕對值得你擁有(私心)

4. 進入音樂廳要不聽要不睡覺,請不要聊天好嗎!!

 

 

 

 

這次拿到的兩廳院小禮物從鉛筆變成票夾了~

好漂亮噢~(喜歡

1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買票進場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婧*亞琦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