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27.jpg  

 

這是寧希系列的第一個創作

但因為實在很不熟練漫畫式的編排

婧*亞琦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於我批踢踢SIMs板的一篇文章 ( /一分為二 ) 中額外提到的出國不能拍照問題

在經過一天一夜爆肝測試後,得出以下有可能、也許是、不負責任的結果

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討論、後續實驗

如果有高手解惑就更好了......


婧*亞琦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天誤]   作者:Yaakio.


~~(Liz)
一時情緒控制不住,才會在孩子面前失態,照片怎麼會在那裏?
那一年的某一天,F說有重要的事要告訴我,我也正好要告訴他我懷孕的事。
我以為他會跟我求婚的,他也的確跟我求了婚,卻告訴我,他其實不是男生,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他跟我說…他會永遠愛著我…卻希望我能接受他…接受他想當個女生…一直以來,金髮碧眼,清秀溫柔的他…我愛的他……我…我該怎麼跟他說…我沒辦法接受…我沒辦法嫁給他…
那一晚…我沒有跟他說baby的事,我跟他提了分手,我想我真的…沒辦法…
~~(Amanda)
Fitch,曾經是我妹妹的男朋友,我一直以為那種臉紅的感覺是幻覺,沒錯,碰到他我真的會有那種奇怪的感覺,自從妹妹帶他來過我們家以後。可能是因為我跟妹妹心靈相通的原因吧…我把這件事說給我當時的女朋友聽,她有些不開心,還說我該不會欺騙她吧!算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當妹妹說…他們分手了…我才終於懂了是怎麼回事…
~~(Fitch)
我…曾經是個男人…沒錯…我再也不是了,但我最深愛的女孩竟因此離開了我,這讓我情何以堪呢…我不想要個男人的身體,我就是個女人,我也想要我摯愛的女人知道這一點!為什麼老天要給我男人的身體?!這不公平啊!所以我選擇了改變,但Liz卻…唉…後來…我把什麼都跟Amanda說了…她說她隱約有感覺…而且喜歡我很久了…這…望著我熟悉且深愛的臉龐…我忍不住吻了她…
~~(Ulysses)
我的女神…在我第一次看到她就愛上她了…我知道我讓Ted難過了…但我無法遏止我對Liz的愛…但她卻…是哥哥的女朋友…後來,他們分手了…哈哈,還得歸功於那變態…我該叫她哥哥還是姐姐好…哈哈哈…

Liz坐在窗邊,腦海中還是孩子手上的那兩張照片,看起來截然不同卻又異常熟悉,是自己深愛的人阿…照片中的Fitch跟姐姐…跟當年他們自己的情侶照一模一樣,照了這張照片沒多久,Fitch就去動了那個他所謂他夢寐以求的手術,後來那張照片,看起來就不一樣了…”唉…”Liz深深嘆了一口氣,現在的自己已經有了疼愛她的老公,有個可愛的孩子,還有個對孩子很好的男人,但為什麼每每看到以前Fitch的照片還是會流淚…雖然老公跟Fitch有著一模一樣的臉龐,但Fitch在她心中永遠是無法取代的…唯一的慰藉...大概只有可愛的兒子…和一張張看起來是跟Fitch的家庭照了吧…

~~(Ulysses)
我痛恨我哥哥。雖然Liz答應嫁給我,但整個狀況都不是我要的,孩子不是我的就算了,我只希望看到Liz開開心心的,但連Liz的心都不屬於我,每次都為了那不男不女的傢伙以淚洗面!!我真不知道哥哥到底哪一點好!!那個變態!!!為什麼Liz不願意愛我!!!我明明就跟哥哥一模一樣阿…全世界...難道只剩Ted願意留在我身邊嗎…這樣我對他好愧疚…
~~(Ted)
那年,Ulysses為了Liz跟我跟我分手了…但沒有關係,我會永遠守護著他。現在,他們有個可愛的兒子,我好喜歡那小男孩,長得跟爸爸真像呢!一臉靈活的樣子,真討人喜歡!
~~(Amanda)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雖然我知道Fitch心中仍有妹妹的身影,但沒有關係的,我一定會給他幸福的。
~~(Fitch)
後來,我跟Amanda在一起了,她真的對我很好,感謝上天,終究賜給我一段美好的生活,我此生了無遺憾了吧~

Liz仍然坐在窗邊,看著那唯一可以紀念自己跟Fitch曾經交往過的孩子在草坪上快樂的嘻笑玩鬧,再看看孩子旁邊慈藹的Ted,嘴邊升起一抹感謝的微笑。



劇情陣容:
Fitch-男性,變性慾者,同性戀,是Ulysses的孿生哥哥,深愛著Liz,曾與Liz論及婚嫁,但最後卻因為自己的變性而導致兩人分手,卻不知道Liz已經懷了自己的孩子,後來與Liz的孿生姊姊Amanda在一起。

Amanda-女性,Liz的孿生姊姊,女同性戀者,在Fitch變性之前就對他有莫名好感,但因為是妹妹的未婚夫,加上對自己是同性戀卻對他有感覺的雙重懷疑,遲遲沒有表示什麼,但暗地中一直在關懷著這個男人,默默為他付出。

Ulysses-男性,Fitch的孿生弟弟,是名雙性戀者,曾經有一名男朋友,但看到Liz一見鍾情,因此分手,因為Liz毅然決然與決定變性的哥哥分手,便展開猛烈追求,後來與Liz結婚,婚後,Liz生下一個男孩,卻是哥哥的孩子,因此有點心理不平衡,便不常回家。

Liz-女性,是Amanda的孿生妹妹,深愛著論及婚嫁的男友Fitch,自得知男友想要變性後因為不能接受便毅然決然分手,後來,發現自己已懷有Fitch的孩子,為了紀念這段感情,他決定生下孩子,也決定接受男友那長的一模一樣的弟弟的追求。

Ted-男性,是Ulysses的前男友,深愛著Ulysses,在得知Ulysses與Liz婚後的狀況後,決定當孩子的養父,幫著他們夫妻共同撫養這個孩子。

Sean-男孩,從小被媽媽Liz、爸爸Ulysses及養父Ted撫養長大,卻是Liz和”姑姑”Fitch 的孩子。




~~~~~~~~~~~~~~~~~~~~~~~~~~~~~~~~~~
如有引用煩請標名作者出處,感激不盡


文章標籤

婧*亞琦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